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畜牧兽医学院学术年会

【来源:  日期:2018/12/29 00:00:00    浏览量: 】

         20181229日上午,畜牧兽医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第四届学术年会,院长张树义教授及全院教师及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畜牧兽医学院学术年会是为营造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校园科研文化氛围而举办的学术盛会,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创新协作,再铸辉煌。张院长在会议上指出,举办学术年会是牧医学院的优良传统,我们要把它传承和发扬下去。张院长还表示,本次年会既有学术界的热点问题又包含学科领域的基础性研究问题,内容全面而深刻。

        年会上,来自兽医、畜牧、水产等领域的8位老师和同学分别就自身研究内容以及在研究过程中的体会感悟展开汇报,为参会学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报告间隙,参会人员纷纷就各自的研究内容与兴趣点展开热烈交流,展开激烈思想的碰撞。

    本次学术年会由汉丽梅老师主持,辅导员宋老师在会上宣布了畜牧兽医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海报展览前十名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