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毕振东

【来源:  日期:2020/04/14 17:26:31    浏览量: 】

毕振东,男,19421月生,汉族,辽宁省朝阳县人,中共党员,沈阳农学院兽医专业毕业,教授。

19619月考入沈阳农学院畜牧兽医系兽医专业学习。1966年毕业留校任畜牧兽医系兽医专业助教,198212月晋升为讲师,19938月被聘为副教授,199910月被聘为教授。

曾为兽医专业学生讲授过兽医临床诊断学、兽医临床生化检验学,为畜牧专业学生讲授过兽医学、兽医基础与防疫学,为兽医硕士研究生讲授过高级兽医临床诊断学。

参加了“马骡急性致死性肠炎病原及诊疗的研究、“高效广谱低毒兽药新型剂普息宁的研究、“无角美利奴羊选种选育的研究

1988年“马骡急性致死性肠炎病原及诊疗的研究荣获辽宁省政府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988年“高效广谱低毒兽药新型剂普息宁的研究荣获辽宁省政府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先后在《辽宁畜牧兽医》《黑龙江畜牧兽医》等杂志发表多篇论文。

1983年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农牧渔业部重点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