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举行沈阳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日期:2019/03/26 00:00:00    浏览量: 】

325日上午,我校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举行沈阳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畜牧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党委副书记许海涛、东海县农业农村局挂职副局长高明、党委组织员王天奇,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鑫军等班子成员出席了仪式。

张英书记对沈阳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期待通过加强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增强与中学深入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双赢,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

赵校长介绍了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管理特色、办学成绩。赵校长表示,很高兴与沈阳农业大学合作,希望通过两校的共建,共享教育资源,共谋合作发展,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双方现场签署了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