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医学院赴大连新建两家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

【来源:  日期:2018/12/11 00:00:00    浏览量: 】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积极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给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创新创业平台和就业机会,近日,我院党委书记张英老师、党委副书记许海涛老师、团委书记王晓娟老师、辅导员陈胜然老师四人到大连顺祥牧业有限公司、大连成三畜牧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并分别在两家企业建立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
    12月5日,四位老师首先来到大连顺祥牧业有限公司,顺祥牧业总经理曲先明先生、总经理助理纪凤新女士、人事主管邹静女士三人进行接待并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及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深入洽谈,双方签订了“沈阳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同时就教学与科研实践基地建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