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尔”走进沈农 携手共建牧医

【来源:  日期:2016/03/18 00:00:00    浏览量: 】

3月15日下午6时,沈阳农业大学&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北京生泰尔生物集团大学生畜牧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宣讲选拔会暨2016届校园招聘会在一教206隆重举行。我院校企合作指导老师王彤主持会议,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校企合作主管郑世楠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在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也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王彤老师为与会学生介绍了畜牧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做好职业规划对未来就业的重要;生泰尔集团郑世楠经理对企业情况及岗位需求做了详细介绍会场气氛活跃,会议效果极好,现场就有7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培训班,20余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我院还与禾丰集团、辉山乳业集团、大北农集团、正大集团等建立了“禾丰精英社”、“辉山班”、“正大精英班”、“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集训班”等5个企业班,班级学员达150人,企业班的建立,为学生们进一步了解行业、热爱行业,更好的创业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畜牧兽医学院 方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