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北农励志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4/12/18 00:00:00    浏览量: 】
 

为鼓励学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为学生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平台,我校于1217日下午2点在百家讲坛举行了“大北农励志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大北农集团技术部技术经理胡忠宏、大客户事业部技术总监彭飞、辽宁事业部人力经理闻昌菊,学生处副处长许晓辉、王仲德,畜牧兽医学院副院长方永辉、教师林树梅,以及12级全体学生。

颁奖仪式以大北农的宣传视频拉开帷幕,展现着大北农浓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彰显着大北农积极向上的企业工作氛围。接下来由大北农集团技术部技术经理胡忠宏宣布助学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各位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及证书。颁奖后,12级动药张逸冰(现任畜牧兽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向大北农企业对沈农学子的帮助表以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为此荣誉肩负使命,付出更大的努力,继续刻苦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

  随后,大北农代表彭飞讲话,在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的同时,阐述了大北农设立该项奖学金的意义,并盛情邀请在座学生毕业后能加入大北农集团,与之共同为现代农业事业发展做贡献。

最后由学生处副处长王仲德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对大北农鼓励、支持学生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资助对于学生不单单是一份经济上的帮助,更是一份精神上的鼓励。他希望同学们日后能更加努力学习,完善自己,不负这份荣誉。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给了学生们精神、物质上的鼓励,还对于他们在学习工作上的努力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加强了学校和大北农集团的友好关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运作机制,为学生以后的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