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做自己的人生设计师

【来源:  日期:2021/06/02 16:50:51    浏览量: 】

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做自己的人生设计师

为帮助大家提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确定职业发展道路,2021年4月19日18点,我院邀请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李丽女士为我院学生开展《做自己的人生设计师》职业生涯规划讲座,2018级动物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及其他年级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丽女士从国内外宠物行业现状、宠物行业企业建设实例、行业资源和机会、职业生业规划设计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度剖析行业发展情况,就宠物行业职业规划设计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同学们更清晰地认清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更能理智的选择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

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们主动留下来和李女士进行沟通交流希望进一步了解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的信息,参会学生反响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