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医学院学院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3/03 14:18:08    浏览量: 】


按照学校支部书记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要求,牧医学院党委于20201214日召开全体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学院领导、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书记主持。

   8位支部书记在述职前将自己的述职报告提前上报党委审核,于14中午进行在牧医楼313会议党员活动室进行现场述职,8位支部按照先教工支部、后学生支部、先研究生支部、后本科生支部的原则依次述职,分别汇报了基层支部落实年工作完成情况、组织发展情况、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先锋工作进展情况,其中行政动药水产党支部就标杆支部建设、动科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就党员教育分类管理进行了重点的汇报,同时各支部对存在问题和未来努力方向也做了汇报。

  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张英做了点评,她指出各位支部书记都准备得非常充分,也是近年来述职水平比较高的一次,教工支部都能够紧扣中心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学生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也成效显著;最后她对于今后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三是完成共产党员先锋工程的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进一步巩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五是拓展党建活动载体,丰富支部活动;六是合理划分学生党支部。

D4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