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医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04/25 09:00:34    浏览量: 】

4月21日,牧医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崔润东老师应邀为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音乐党史——苦难与辉煌”的专题报告。

崔书记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把音乐艺术与党史知识、党史人物、党史故事有机融合,鼓励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初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报告会现场,广大师生边听边记,边记边唱,情绪高涨、掌声热烈牧医学院还将通过开展支部共建、党史教育读书班、红色经典诵读、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基地参访、系列主题征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多为师生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B907

10A12

12F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