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医学院赴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5/21 09:54:02    浏览量: 】

59牧医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丹东开展了“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广大老师接受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

老师们首先在鸭绿江断桥驻足参观,不仅了解了断桥历史,观看了中朝两岸的风光,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在抗美援朝纪念馆里,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抗美援朝战争厅、抗美援朝运动厅等;老师们浏览着展览馆里2万余件文物、3万余分资料,体验着全景展厅的带来的震撼,沉浸在上世纪的烽火岁月中,在浓厚的爱国氛围下充分感悟抗美援朝精神;在返程途中的客车上,学院还组织老师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史、国史,坚定了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的教学和科研中去,“最可爱的人”学习,向英雄看齐,发扬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畏艰难、慷慨奉献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讲奉献、勇担当、作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学校和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