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医学院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日期:2018/07/12 00:00:00    浏览量: 】

2018711日,畜牧兽医学院召开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按照《工会法》有关任期的规定和学校工会的文件通知要求,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进行了工会委员的换届选举。会上工会委员会主席赵玉军教授对上一年度工会工作作了简单的回顾,与会代表对于工会工作给予肯定。

工作报告后,会员代表进行了工会委员会的选举,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会委员,设置工会小组4个,分别为动药水产行政工会小组、动物科学工会小组、预防兽医工会小组和基础临床工会小组。畜牧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英教授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给出了指示。

新一届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名单如下:

主席:赵玉军

副主席:梁巍巍

组织委员、动物科学工会小组长:张瑞阳

福利委员、基础临床工会小组:王任飞

宣传委员、动药水产行政工会小组长:赵莹莹

文体委员、预防兽医工会小组:文雪霞

女工委员:王瑶

青工委员:陈胜然


相信在学院党委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领导下,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定能更加充分地发挥好各项职能,做好维护职工教职工的各项权益,充分发挥教职工参政议政的作用,帮助教职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质,促进学院稳步健康发展。(赵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