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在牧医传递 ——爱心捐款报道

【来源:  日期:2018/07/05 00:00:00    浏览量: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我院郭东新老师接受了肝脏移植手术,仅手术费用就将近100万,因异地治疗,全部是自费,且术后需终生服用抗排异药物和定期检查,高额的治疗费给郭老师这个普通的三口之家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

学院领导得知此情况后,由学院工会牵头,向全体教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并得到了学院全体教工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捐款献爱心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正在上海做报告的张树义院长、身在盘锦的李晓东教授、已经退休的解鹏教授、身在异国他乡的杨群辉老师都慷慨解囊,让我们深深体会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短短2天募捐,我院有105位同事为郭东新老师献上爱心,共筹得善款,五万七千九百元。目前,全部善款已由王任飞老师转交计财处,并由计财处转交郭东新老师。如果您还有心意表达,全体工会委员非常愿意随时为您传递爱心。
   病魔无情,牧医有爱,也许这笔捐款对于这个家庭要承担的高额医疗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全体教工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感谢每一位爱心同事对于郭东新老师的鼓励与支持,祝郭老师早日康复!爱,在牧医传递! (赵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