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医工会素质拓展培训——凝心聚力赢未来

【来源:  日期:2021/04/28 11:53:58    浏览量: 】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工作不仅仅局限于学校到家的两点一线,当然还有说走就走的团建活动。四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为了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教师文化生活,学院工会组织了主题为“凝心聚力,携手前进”的素质拓展培训活动,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够走得更远,素质拓展培训让大家都能够积极融入到牧医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来。

  植物科普

  4月26日清晨,各位老师早早的集合起来,乘坐大巴,来到沈阳园林植物科普馆,2021年春季牧医工会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就此正式拉开了帷幕。沈阳园林植物科普馆是占地2100多亩的天然氧吧,这里有110多种130万株花草树木,大家参观了包括世界园林植物展厅、沈阳园林植物展厅、辽宁地区常见树木展区、沈阳地区边缘树种展区等室内外展区,在这里各位老师了解到沈阳特色园林树木、花卉和地被植物以及植物进化史。

                                             


  CS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训练不同于一般的课堂教育,它是一种“体验式”的教学训练,拓展训练的最大目的是:培养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善人际关系、了解沟通的重要作用。在这个表面看起来春暖花开、风平浪静的活动下,实则进行着一场集毅力、脑力、体力的较量。




美食诱惑

CS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后,享受一顿美味,实属人间一大快事。

工作、生活和素质拓展的相似之处,是可以总结经验,助力成长。本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让个人之间结合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使弘正建设成为更棒的团队,今后,我们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