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之旅

【来源:  日期:2021/05/10 11:57:57    浏览量: 】

  2021年5月9日,牧医学院党委、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追寻一段烽火岁月的精神记忆,重温那段伟大的历史,以这样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馆内的展厅集中反映了自195010月至19537月期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与朝鲜人民并肩作战的英雄事迹,歌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特别是反映清川江畔三所里、龙源里、松骨峰等阻击战的展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利用复原陈列、电动沙盘、电动图表、影视设备等现代陈列设施,艺术地再现了壮烈的战争场面,如身临其境般地再现了当年的历史,深切的感受到我志愿军的英雄气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重温那段历史,使大家又一次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和平环境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要倍加珍惜。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知难而进、奋勇向前的优良品质,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