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学生社团介绍

【来源:  日期:2022/10/01 15:25:38    浏览量: 】

动物保护与研究协会


    社团类型为志愿公益类,协会指导老师为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张俊鹏老师。

    1.社团以“热爱,保护,认识,深入动物世界”为宗旨,立志向同学们传递爱与和平,与地球上的生灵和平相处的思想。

    2.动物保护的核心内容是禁止虐待、残害任何动物,禁止猎杀和捕食野生动物。

    3.动物研究包括各种动物,畜禽,宠物,水产动物,野生动物,实验动物等的相关研究。

    4.协会主要活动:中小学公益宣讲、流浪动物救助,临床技能小课堂。

    5.协会成员合作组织活动,共同成长共同学习。


知行学社


    1.讲解团务知识、明确团支部、班委会的工作职责。

    2.对学生骨干进行培训,充分发挥团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

    3.介绍学习方法并分享工作和学习兼得的经验,帮助同学们高效学习和工作。

    4.开展主题讲座,邀请校内老师进行党史知识学习等讲座。

    5.举行知识竞赛及演讲比赛,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峥嵘百年,与党同行”主题党史知识竞赛与演讲活动

    6.配合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