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1/04/14 15:30:31    浏览量: 】

2021年4月14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吉红教授、辅导员冯来顺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畜牧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海涛、水产教研室主任李应东、组织员王天奇、团委书记王晓娟、辅导员宋纯龙、辅导员徐畅、辅导员司海洋、辅导员吴索伦嘎8位老师出席了座谈。

许海涛老师对王力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师资、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王天奇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情况;李应东老师介绍了水产专业师生情况、专业建设、专业教育和专业实践等。

王力副书记对我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接着他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党建工作、师资力量、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吉红教授详细介绍了水产专业的建设历程、科研团队、科研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

会上双方还对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大类分流、转专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此次交流座谈,增强了两所院校的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

会后,各位来访人员参观了重要家畜疫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水产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