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活力——五四文艺展演

【来源:  日期:2019/05/20 00:00:00    浏览量: 】

    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青春正能量,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和斗志,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使同学们意识到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为国家的未来继续努力奋斗。畜牧兽医学院于5月19日在院办511举行“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活力--纪念5.4运动10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
    出席活动的评委嘉宾有畜牧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海涛老师、团委书记王晓娟老师、学生辅导员徐畅老师以及第二十九届学生干部。此外,17、18级各班班三角参加活动。
    100年前的五月,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人,用爱国运动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100年后的今天,一群新时代的弄潮儿,将以文艺展演的方式来传扬五四精神。
    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和主席团从节目的表演主题、表演内容、整体视觉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由本次活动的嘉宾老师许海涛老师、王晓娟老师、徐畅老师为获奖代表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演讲与口才协会《五四年代秀》
    二等奖
    17级动医一班代表队《年少有为》
    三等奖
    17动药代表队《忆五四峥嵘 颂青春华章》
    17级动医三班代表队《青年节诗歌》
    回首百年、沧桑巨变,中华民族从未选择过放弃,他们用热血书写着山河破碎的悲壮,用生命铸就了如今的大好风光。在这百年的征程里,正是这薪火相传的精神文明激励着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牧医学子必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乘风破浪,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