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学生会及第一党支部心理素质拓展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9/05/12 00:00:00    浏览量: 】

    5月12日,由畜牧兽医学院举办的学生会及畜牧兽医学院第一党支部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于下午两点在科院足球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以户外体验式训练的方式,增强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开拓创造的精神,锤炼意志品德,提升学生的适应能力、迎接挑战的能力。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彤老师各学生会干部及第一党支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生会各部门及党支部为单位,以“展青年活力,逐青春梦想”为主题,共分为四个游戏项目,分别是激流勇进、绳彩飞扬、疯狂接力、搭桥过河。
    活动过程中,学生干部及党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出色地完成了每一个游戏项目。参赛小组间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但紧张刺激的活动过程中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
    活动过程以联合部门的表演节目穿插其中,舞蹈串烧《致青春》朝气活力,将活动气氛引至高潮;歌伴朗诵《致橡树》鲜活感人,意象明丽隽美,引起无数向往和憧憬;歌曲串烧《美好明天》激情悠扬,熟悉的旋律令场下的学生们一起轻声吟唱;朗诵《金色花》情感真挚,唤起学生对母亲、亲人深沉的爱。
    畜牧兽医学院一直致力于加强学生的素质培养教育,每年定期举办班级、学生会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九一八纪念馆、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等,开展各类志愿公益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对同学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和谐、乐于奉献的校园文化氛围取得了显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