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农牧医&禾丰派美特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9/04/24 00:00:00    浏览量: 】



    踏四月春风,享惠风和畅。伴着明媚的春光,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如期而至。彩旗飘扬,口号声声,又是展现运动的活力与风采的好时节。

        420日上午,沈农牧医&禾丰派美特春季友好田径运动会在老操场拉开帷幕。

    畜牧兽医学院院长张树义教授、畜牧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英老师,禾丰牧业贸易总监、禾丰派美特动物医院连锁机构总经理孙玉忠先生、禾丰牧业运营总监谭丽媛女士、畜牧兽医学院副院长杨建成教授、副院长白文林教授、工会主席赵玉军教授、畜牧兽医学院教师及禾丰派美特员工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许海涛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院长张树义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叮嘱强调:安全第一,开心第二,成绩第三,比赛的历程比成绩更重要;

    禾丰派美特孙玉忠先生也带来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希望运动员们赛出牧医风采。

    最后,李雪健同学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确保了运动会的公平性,公正性;运动员代表谢伟达同学的宣誓体现了牧医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运动精神!

    运动会赛事精彩纷呈,百米跑、接力、跳远、铅球、跳绳和其他趣味赛事等项目衔接紧凑,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弦。每一名运动员都为班级积极争取荣誉,他们秉持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也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铭记于心。

    赛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禾丰派美特代表们也不甘落后,每一个运动健儿都追逐着胜利,勇敢无惧、永不言弃。

    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加油助威的呐喊响彻天际,经久不散。每一次的起跑、冲刺、鼓舞、呐喊,都满载着牧医人永争上游的奋斗精神!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团体成绩如下

    团体总分第一名:17中职团体

    总分第二名:16中职

    团体总分第三名:17动医

        16动科一班、17动医一班等10个班级赢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党委书记张英老师在闭幕式致词,对运动会积极奉献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与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她表示,希望牧医学子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运动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也希望师生们树立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体育意识。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牧医学子的热情与朝气,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拼搏精神永远流传,青春激情永远不竭,让我们期待明年牧医院再一次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