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主题书画摄影手工展评选结束

【来源:  日期:2019/10/18 13:38:51    浏览量: 】


 

为展现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优良学风、师风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通过多样化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树立师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崇高理想,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动力。我院特举办书画摄影手工展活动。

本活动征集包括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在内的多种形式的作品,取得了很大反响,学院师生踊跃报名,在作品中表达自己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廉洁之风进校园行动助力。

925日中午在畜牧兽医学院一楼大厅进行了作品的初步评审,师生驻足观看,仔细品味作品含义后郑重地为喜爱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

经过初步评选以及评审组的讨论研究,最终确定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12

本次获奖作品将在畜牧兽医学院一楼大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