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畜牧兽医学院举办"中国梦,强军梦"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20/10/26 12:34:35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学生热爱国防,关心国防的热情。10月22日,畜牧兽医学院举办"中国梦,强军梦"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我院团委书记王晓娟老师,辅导员王彤老师、司海洋老师出席此次比赛。19级、20级的参赛选手分别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形式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旨在引导新老生思考新时代强军梦。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参赛选手们在演讲中不同方面表达出对新中国的美好理想,以各自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诠释着自己的理解。最终,19级动物医学一班申奥博和19级动物药学马思琦赢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热爱国防,关心国防的热情,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道路,为新时代全面振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