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畜牧兽医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  日期:2020/10/18 12:51:17    浏览量: 】

2020年10月16日,畜牧兽医学院邀请北京生泰尔公司副总经理姜殿国先生作为主讲教师,于511会议室为大三大四学生作题为《成功的面试是准备出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东北肉鸡动保事业部营销总监马绍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海涛、团委书记王晓娟出席会议,大三大四,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姜殿国先生从面试前准备阶段和面试现场表现这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中间穿插求职学生准备阶段和面试阶段的实际案例,案例贴近学生,参会学生反响非常好。最后姜先生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北京生泰尔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信息和福利待遇,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到该公司进行实习实践。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对求职准备和面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能够学习到面试材料如何准备、面试技巧和面试注意事项,对于学生求职准备有很大的帮助,明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