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动物保护与研究协会到农大附小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15 10:44:47    浏览量: 】

2021年4月14日,动物保护与研究协会在农大附小举行了《相伴宠物一生》主题宣讲活动。针对国人养宠热情上涨,家庭饲养率增加,但缺乏科学的养宠观念及动物福利的认知,导致很多宠物被弃养的中国养宠物现状,为小朋友开展了如何与宠物和谐相处的趣味益智课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协会指导老师牧医学院董婧老师和张亚楠博士提出的建议,从生命平等和谐相处,儿童和宠物玩耍学会保护自己两方面进行主题宣讲。宣讲人李让同学和陈凯芸同学做了生动的讲述,并在宣讲结束后为小朋友们发放了小动物模型。此次《相伴宠物一生》主题宣讲活动得到了农大附小一年二班李楚乔老师和小朋友家长的良好反馈,活动结束后,社员们进行总结并得出心得,董婧老师也针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几点意见,社员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