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唇齿之战,思想升华——畜牧兽医学院吐槽大会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15 14:48:39    浏览量: 】

为使同学们对勇于抒发己见的机会和提高全方位表达自我认知的能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碰撞出思维的火花,释放精神压力。畜牧兽医学院团委于2021年4月5日至4月14日主办“向美好的生活出发”吐槽大会活动,全校19、20级学生,团委书记王晓娟老师和辅导员司海洋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角逐。同学们分为正反双方,相互抢答,激烈辩驳,在吐槽中进行思想上的碰撞。

初赛上,同学们就宿舍中人际交往间常会出现的日常问题,例如深夜室友玩游戏,在拿东西时没有经过对方同意怎么办,需不需要送礼物等等,从正反双方进行吐槽,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激烈的思想碰撞。

复赛上,同学们面对更加“尖锐”的话题例如兼职问题、情感问题和辅导员老师问题时,同学们难免显得生涩,但这可没有阻挡话语的尽情释放,妙语连珠不断冲击着所有人,将思想碰撞推动到了新的高度。

本次吐槽大会使选手们收获颇丰,不仅有对自己口才和思维的历练,增强了自己在生活中为人处世的原则和态度,更提高了大家对生活的探索和思考。

最终,共有16人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畜牧兽医学院曾凡华

二等奖

畜牧兽医学院白家伟

信电学院刘子腾

三等奖

畜牧兽医学院马思琦

林学院耿植

生科学院彭婉彤

优秀奖

畜牧兽医学院丁佳俊 畜牧兽医学院何雨桥

土环学院牛晓斐 土环学院贾宇靖

生科学院唐静雯 生科学院黄心梦

园艺学院张聪胤 水利学院焦伟龙

林学院刘兆丰 工程学院胡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