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医学院学习先锋小讲堂开课

【来源:  日期:2019/10/18 00:00:00    浏览量: 】

为提高学生学习成绩,营造优质、浓厚的学习氛围,我院深入考察、调研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与困难,结合学生普遍的学习困难现状特开展学习先锋小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授课对象为全体重修本科生,通过对思想、学习、生活、文体活动参与等情况的多方考察,共筛选出15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小讲师,小讲师们将根据自己擅长的学习科目,利用课余时间对重修学生进行系统性授课。

为明确教学目的,确保教学质量,10月13日14时,小讲师们与学生会成员于畜牧兽医学院办公楼313举行集体备课研讨会。在会议上,同学们针对讲课方式、方法、态度等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经验,使小讲师们对自己的讲师身份有了更为深入的见解,并且明确了自己日后授课的重点与方向。会后,小讲师们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善学勤学的优质课堂。

10月14日晚,学习先锋小讲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讲台之上,小讲师们精神饱满,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答疑解惑。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思考,课堂氛围非常融洽。

  学习先锋小讲堂旨在更好地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通过授课与听课,不仅可以锻炼小讲师们的综合素质,完善自身,又能够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实现真正的学习“精准扶贫”,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先锋小讲堂欢迎所有希望提高自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一起成长,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