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30届学生会副部长和委员竞聘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9/09/19 00:00:00    浏览量: 】

畜牧兽医学院第30届学生会竞选工作截止到9月18日圆满结束。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使学生组织更高效地开展工作,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院团委决定对本院学生组织进行副部长级换届选举,选举本着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选拔出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协助老师,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

9月1日--副部长级学生干部竞选

参选副部长的同学,在竞选时积极展开对工作的认识和设想,充分体现出自己的竞聘优势,对学生干部在生活中、学习上如何做好榜样带头作用提出了自己的理解。表示力求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保证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

希望新上任的副部长们能以身作则,承担责任。做到上传下达,上行下效。

9月15日--各部门委员竞选

19级新生也积极参选各部门委员。来参选的19级萌新们各个朝气蓬勃,充分向部长和副部长们展现了自己的才能,每位竞选人都以自己独特的风格,提出富有创新精神的设想与期望。

希望19级的同学们能够发挥虚心求教的精神,认真对待部门事物。在学生会发光发热的同时,尽心为学院及同学们服务。

注入了新鲜血液的畜牧兽医学院第30届学生会,将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共同进步;认真工作,力求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