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禾丰集团来我校举办校园宣讲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18/10/22 00:00:00    浏览量: 】
 

禾丰集团来我校举办校园宣讲招聘会

1019日下午,禾丰集团在二教513举办“禾苗”计划校园招聘会活动,禾丰集团辽宁区人力资源总监付明、沈阳禾丰水产公司执行总经理李秀春、辽宁禾丰销售总经理陈光、辽宁区禽料沈海销售公司销售总经理韩常昕、海城禾丰销售总经理喻振、农大禾丰总经理助理王若楠等6名企业领导及多名我校在禾丰工作的毕业生来校招聘,牧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海涛老师,辅导员王晓娟老师、陈胜然老师、徐畅老师出席招聘会,16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分企业宣讲、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及面试三个环节。农大禾丰总经理助理王若楠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禾丰集团业务板块、国际事业、企业荣誉、科研力量等情况,介绍了禾丰集团2019年岗位需求及招聘计划。我院优秀毕业生王华龙同学和梁铎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禾丰的工作、生活以及成长经历,为毕业生们求职及日后工作提供了宝贵建议。

宣讲结束后,多名毕业生现场向禾丰集团投递了简历。通过面试,最终9名学生被录用,前来招聘的禾丰各分区均有所获。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与禾丰集团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学院和企业都非常重视本次活动,毕业生们参加招聘会的积极性极高。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在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帮助禾丰集团吸纳了更多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