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畜牧兽医学院五四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8/05/08 00:00:00    浏览量: 】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弘扬精神,传承中华文化,54日晚,我院在沈农大讲堂举办了声情牧医,声动祖国畜牧兽医学院2018年五四晚会。

晚会在青春洋溢的视频和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语言组各组选手按照顺序轮流上台展示演说才能,各显神通;表演组亦是精彩纷呈,博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喝彩。

比赛气氛热烈,全体同学观看有序,在学院的精心策划,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给大家呈现了形式多样、创意独特的文艺表演形式。参赛者饱含深情的演唱与动作的密切配合,使得整个比赛掀起了最高潮。

表演整个过程中,同学们激情昂扬,在台下纷纷为自己喜爱的节目加油鼓劲。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以及表演节目给在场观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比拼,语言类节目诗朗诵《青春不留白》荣获一等奖,表演类小品《一颗蛋引发的故事》则成了当晚最受欢迎的情景节目。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这次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暨青年节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及爱国热情,为在校大学生的文娱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和内涵。

文字:闫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