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2018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日期:2018/05/08 00:00:00    浏览量: 】

       5月6日,我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结束全部赛程圆满闭幕。畜牧兽医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民教授、畜牧兽医学院院长张树义教授、禾丰牧业贸易总监 禾丰派美特动物医院连锁机构总经理孙玉忠先生、院党委副书记方永辉老师、副院长白文林老师、副院长杨建成老师、院工会主席赵玉军老师、全体辅导员、行政办公室的所有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出席开幕式,院长张树义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畜牧兽医学院团委书记徐坤鹏老师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徐国强和16级动科四班韦雨杭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在开幕式上宣誓。

 

 

    经过激烈角逐,17动医、17中职、16中职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院长张树义教授为其颁奖;15动科等六个单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民教授为获道德风尚奖班级颁奖。


  

    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的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各代表队增光,为学院添彩。模范遵守运动员守则, 充分展示了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