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医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4/24 00:00:00    浏览量: 】

     423日,牧医学院召开学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交流班主任工作心得。张树义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方永辉主持会议,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本年级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教师班主任们踊跃发言,纷纷介绍了担任班主任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内心感受。他们是学生成长路上的顾问,在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给与学生正确的指导,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他们是学生的大哥哥大姐姐,在生活中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班主任工作的热爱。      

张树义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对学院的稳定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班主任要与人为善,用真心爱护学生,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要尊重学生个性差异,引导学生自主选择,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要重个人提升,在做好科研的前提下,发挥班主任的育人作用。方永辉副书记对班主任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各位老师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多思考,多学习,善于抓主要矛盾,继续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