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北农集团为我校32名学子颁发奖助学金

【来源:  日期:2017/12/20 00:00:00    浏览量: 】

20日下午,“2017年大北农集团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牧医学院511举行,牧医学院、生物学院共32名优秀学子获得资助,资助金额共8万元。大北农集团辽宁区总经理韩玉忠、大北农(东北)集团人力总监谷庆年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副校长陈启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启军副校长在致辞中感谢大北农集团捐资助学的义举,并表示希望与大北农集团进一步丰富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合作交流,拓宽就业渠道,实现互惠共赢。

奖助学金颁发仪式结束后,大北农进行了“3+1”模式培训班招募宣讲,最终12名学生成功通过面试,加入大北农班,为学生步入社会了解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也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畜牧兽医学院及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陈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