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与乌克兰国立生命与环境科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7/11/28 00:00:00    浏览量: 】

1127日,乌克兰国立生命与环境科学大学代表团到学院进行交流、访问,签署共建“中乌人兽共患病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并举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副校长、学院院长陈启军教授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情况。乌克兰国立生命与环境科学大学副校长Sergii Kvasha介绍了该校办学情况及学科专业特色,尤其是畜牧兽医和水产领域的研究特色及成果。双方就未来可能合作方向进行了商议,由陈启军副校长和Sergii Kvasha副校长签署了共建“中乌人兽共患病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期待以该联合实验室为依托,就当前畜牧兽医和水产养殖领域危害严重的传染性疾病防控的重大科学问题进行研究,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类健康及农业发展服务。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民教授与乌方代表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仪式后,乌克兰国立生命与环境科学大学代表团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实验室,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实验室建设和科研水平。

国际交流处、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吴高峰 梁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