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医学子不忘初心 沈农青年励志前行”主题观摩团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1/13 00:00:00    浏览量: 】

2017年11月11日,畜牧兽医学院以“牧医学子不忘初心 沈农青年励志前行”为主题的观摩团会于牧医楼511举办。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17级学生班主任以及17级各班级团四角参与此次团会。

此次观摩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采用相声、诗朗诵、情景剧、手语舞等形式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展现出了17级新生对父母、学班的感恩之心。观摩团会上全体学生共同观看十九大新闻视频,重温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展现了牧医学子的高昂斗志和一心向党的精神。表演期间抽取了四名新生,赠予礼品并表达祝福。

通过此次主题观摩团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独特的精神风貌,并锻炼了他们的组织与领导能力。同时学习并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学生保持对奋斗目标和远大理想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应该在实现中国梦的路途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