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维凡副教授荣获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14/12/02 00:00:00    浏览量: 】

    日前,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教馆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在北京落幕,我校畜牧兽医学院高维凡副教授主讲的《公共卫生与生物安全(Public Health & Biosecurity)》荣获精品开放课程一等奖,这是辽宁省高校在此次大赛中获得的唯一的一等奖。
    近几年,为推进我校课程建设的高水平发展,教务处以“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为宗旨,以“高标准、品牌化”为目标,全力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精品课程。高维凡副教授的参赛教学视频由我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独立制作完成,专人辅助设计、微格式跟拍、流媒体格式压缩,全程配有英文字幕,重点展示了当前国际公共卫生与生物安全的热点问题,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始于1998年,是一项具有广泛影响、涵盖各级各类教育、面向广大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重要赛事,也是同类比赛中级别最高的比赛。本届大赛共收到高等教育组参赛作品606件,经技术测试、专家评审和现场决赛,评出特等奖2件、一等奖54件、二等奖119件、三等奖177件。

高维凡副教授获奖作品《公共卫生与生物安全》教学视频录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