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在沈阳农业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中取得骄人成绩

【来源:  日期:2014/10/09 00:00:00    浏览量: 】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2014年沈阳农业大学运动会于929日下午圆满闭幕。畜牧兽医学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学男组第一名、团体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28日上午7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橄榄球场的上空滑翔伞表演让人拍手叫好,团体操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我院方队高举院旗、高喊口号,同来自各学院、各方队其余20多个代表队一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

大会宣布赛事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在比赛中为挑战自我、为集体荣誉全力以赴;意外摔伤的运动员们,也能忍痛站起来,坚持完成比赛。我们在为他们感动的同时,也为他们而骄傲。

不仅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我院观众席的学生也在为每一个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摇旗呐喊,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牧医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牧医人团结的忘我情怀。烈日晒不掉热情,寒风吹不走喜悦,同学们的欢呼与呐喊让整个运动场沸腾,为运动员提供了最强大的心里支持,他们的热情与朝气为运动会增光添彩。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也尽心工作,不管是烈阳还是寒风,他们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为运动员服务,使运动会井然有序的进行。

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捷报连传,在学男400米、五项全能、铅球、立定跳远、5000米、4×100米接力项目中均取得第一名的可喜名次,其中13级水产养殖专业的姚凡更是打破了学男立定跳远的记录。

截止至29日,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畜牧兽医学院取得学男组冠军、团体第二名的成绩也突破了以往,创造了新的辉煌。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每一个运动会的参与者,都为运动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有人遗憾,有人喜悦,但每个年轻的身影,每颗拼搏的心都值得我们骄傲与学习。赛场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将把运动场上拼搏奋进,团结坚定的优良品质传承到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为自己的人生留下美好的记忆,为牧医学院与沈农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