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奖教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21/04/22 10:52:57    浏览量: 】

2021年4月21日14:00,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沈阳农业大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奖教金“颁发仪式。黑龙江大北农食品副总裁丛培原,大北农集团辽宁战区基地总经理董小林,大北农集团辽宁战区人力市场总监谷庆年,大北农集团辽宁战区创业人才中心经理闻昌菊,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仪式,畜牧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仪式。

1995年起,大北农每年出资50万元面向全国的农业院校设立大北农奖学金,奖励优秀学农学子,近二十年来大北农励志助学金累计发放金额3800多万元,有33000余名学生从中受益,“利益他人,润泽自己”,未来大北农还将面向更多院校、多层次发放“大北农励志奖学金”,促进中国农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2020年,为支持教育教学事业,支持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和优秀教师的培养,集团在全国选出试点院校开设“大北农奖教金”。沈阳农业大学成为首批发放“大北农奖教金”单位,标志着大北农集团和沈阳农业大学的合作进一步升华,共同育人的道路将越走越宽。


同时参会的还有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财务处、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畜牧兽医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老师、获奖老师及受助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