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畜牧兽医学院更名为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来源:  日期:2021/07/01 16:27:51    浏览量: 】

6月29日,畜牧兽医学院隆重举行学院更名揭牌仪式。校领导刘广林、陈启军、吕杰;优秀毕业生代表金卫东、薛文志、武华、王洪斌、朱文波、刘占军、杨术环、刘全;学院退休教师代表杜绍范、王永英、学校各部处负责同志及学院师生出席了活动。

更名揭牌仪式前,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专场学术报告,薛文志博士,武华博士分别作了关于疫苗产业的学术报告。

上午10时许,更名揭牌仪式在牧医学科楼前正式举行,仪式由畜牧兽医学院院长张树义教授院主持。

首先,吕杰副校长宣读批文,经过2021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研究,畜牧兽医学院更名为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接着,沈阳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广林、禾丰集团董事长金卫东共同为学院揭牌。

揭牌结束后金卫东董事长代表学院优秀校友发言,他回忆了在沈农求学和任教的美好时光,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对学院未来的发展送上祝福。

最后,陈启军校长大代表学校发言,他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方面去的成绩,对学院更名这一历史时刻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在新的起点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本科教学,专注科学研究,敢于担当作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