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畜牧兽医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6/28 16:50:38    浏览量: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牧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于6月28日中午在学科楼511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各党支部书记、本年度发展的新生党员代表、发展对象次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海涛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会拉开了帷幕。本年度新发展的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树义教授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颁发证书。

学院预防兽医党支部书记王建民老师、本科生第二支部宫田田同学分别作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张英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默默耕耘的老师们、向勤勉学习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深情讲述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的伟大成就。她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了一定成绩,获批了博士点,获评了国家(省级)的一流建设专业、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先后获得了辽宁省的先锋岗和标杆支部,党建理论成果在全省党建论坛上做大会交流;支部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组织发展历史遗漏问题基本破解,学生工作得到学校认可。

张书记强调广大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要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要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她鼓励我们每名共产党员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