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10/25 14:08:27    浏览量: 】


    10月20日,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张才乔教授来校作题为“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的报告,正式启动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张才乔教授根据自身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详细介绍了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关键之处和重点注意事项,强调基金申请书撰写无小事,需处处斟酌仔细,才可提高申请书质量和资助率。报告会由副院长杨建成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博士研究生和部分硕士研究生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才乔: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承担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和2项浙江省科技厅项目的研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员、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担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生理生化分会副理事长和动物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分会常务理事。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70余篇(通讯作者)。受邀担任Aging-USAmino AcidsAnatomical RecordBiomaterialsBiology of ReproductionBioresourse TechnologyDNA and Cell BiologyCytokineDrug and Chemical Toxicology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PlosOnePoultry ScienceStem Cells and DevelopmentTheriogenology60余种SCI杂志评议人,参与国家基金(一审和二审)、国家留学基金、多个省区自然科学基金的评议。指导的博士生获全国优博提名论文和省优秀博士论文。研究禽类卵泡发育和闭锁及产蛋机能调节的分子机理、性分化和生殖干细胞发育的调控及其信号转导机理、禽类生物反应器平台的建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