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禾丰肉禽产业化板块肉鸡养殖公司安东锋总经理为动物医学类专业作入学教育报告

【来源:  日期:2021/10/25 14:10:32    浏览量: 】

1021日禾丰股份肉禽产业化板块肉鸡养殖公司安东锋总经理应邀为学院2021级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作入学教育报告,题目为“我与白羽肉鸡”。动物医学专业主任李林教授主持报告会,副院长杨建成教授、部分专业教师、全体2021级动物医学类本科生和部分畜牧硕士、兽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安东锋总经理首先通过分享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热爱兽医专业和事业,在学习工作不仅要努力奋斗,更要坚持,才能迈向成功。之后安东锋总经理通过6个方面“揭秘”了白羽肉鸡的起源和养殖、发展现状,指出白羽肉鸡产业大有可为。最后,安东锋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领域和企业经营,并欢迎同学们到禾丰股份实习、工作,共同见证禾丰股份的再次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