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表及加强命题和取送卷要求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5/12/14 00:00:00    浏览量: 】

各教学单位、全体任课教师和学生:

      参考各教学单位上报的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征求意见稿,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表编排工作已经完成,现予以公布(见附件),请根据考试时间提前做好相应备考工作。提前制定考试安排,不可预期因素增多,难免出现安排不尽合理之处,查询中如果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学与教材管理科进行沟通调整。

     一、考表查询

     考试安排也可通过大学综合教务系统查询,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学生查询:通过账号和密码登录大学综合教务系统后,点击考务管理即可进行查询。

     教师查询:通过账号和密码登录大学综合教务系统后,点击综合查询”——“考务查询”——“考试制卷表”——学年学期选择“2015—2016学年秋(两学期)、考试名称选择“2016—2016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在教师查询页面每条记录的右侧点击操作按钮即可查询具体考试安排并打印考试名单。

     特别提醒,《信息检索与利用》(课程号903020101)、《形势与政策Ⅰ》(课程号902020201B902020201)、《健康教育学》(课程号903060101)、《军事理论》(课程号903040201B903040201)、《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号903040301)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号902020207)课程本学期均采用上机形式进行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场次及地点安排教务处已另行通知,查询网址为:http://jwc.syau.edu.cn/JiaoWuTZ/43A1636D5E0FF6C7.shtml

     二、命题和取送卷要求

     1.命题要求

    考试命题应根据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和教学大纲要求进行,相同课程名、课程号的课程,统一命一套试题,实行考教分离。无论闭卷或开卷考试,每门课程都要同时出AB卷两套试题。课程的AB卷以及前后两年的试题的内容重复率不超过20%。试卷开印前,学校从卷中随机抽取一份用于考试,另一份密封备用。本学期学校还将组织专家组对课程AB卷以及前后连续两次考试试题的重复率进行检查。

    2.取送卷要求

    命题教师必须在考试一周前,向印刷室提供印刷试卷,否则由此造成的试卷不能按时印刷,后果由教师本人负责。

    为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保密性和严肃性,试题送交及试卷领取必须由教师本人或其所在教研室负责教师,持有效证件到印刷室办理,不能由他人(尤其是研究生、本科生)代替。

    履行正常试卷印刷程序,要求印卷教师送交试题的同时,提供教研室主任签字审核的《沈阳农业大学本科课程考试命题审批表》,工作人员审核盖章后返回,否则将不能印刷。    

    为不影响考试的正常进行,必须及时领取印刷完的试卷,尤其是早上第一节课就开始考试和休息日考试的课程,一定要提前领取试卷,如有特殊情况一定要提前与印刷室沟通,否则由此造成的考试不能正常进行,后果由教师本人负责。

     
     附件下载: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表.rar


                                                                                     

                                                     教务处

                                                 201512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