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畜牧兽医学院举办2015年“我眼中的沈农”英语演讲大赛

【来源:  日期:2015/11/05 00:00:00    浏览量: 】

 

20151028日,我眼中的沈农”主题英语演讲大赛在畜牧兽医学院院办511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畜牧兽医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同学们报名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比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共13名选手入围。研究生院管理科刘洋老师、畜牧兽医学院杨建成副院长、张守纯副教授、汉丽梅副教授等7位老师应邀出席组成本次大赛评委团。

大赛以“我眼中的沈农”为主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充沛的感情诉说着自己眼中的沈农。各位选手赛前认真充分的准备,赛中激情澎湃的演讲不时的赢得场下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慧、陈意、黄潆艺分别获得一二三名,与其他六位同学共同晋级学校复赛。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了点评,对本次大赛及选手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了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爱好英语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提升了参赛选手们的英语表达和演讲能力,让同学们在诠释自信风采的同时更收获了青春的记忆。此次活动集学术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