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第七届校级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暨辽宁省广告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4/04/30 00:00:00    浏览量: 】

教通字[2014]45

各教学单位、学生班级: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及艺术创意、设计能力、计算机应用的能力,开拓知识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氛围;基于前六届广告大赛的成功举办,及所取得的优良成绩及,我校积极筹备参与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分赛区的竞赛,学校决定举办“沈阳农业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全在校全日制大学生均可参加。

二、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统一按照大广赛组委会指定的命题和统一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详情参见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网站:http://www.sun-ada.net)进行创作。

三、作品类别
相关企业平面广告

四、作品标准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想、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五、参赛流程

1.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2.作品创作

3.上传作品

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平台开放时间以官网公布为准)

4.下载、打印报名表

确保报名表内容完整、正确,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5.报送至学校

将报名表盖章后,与作品光盘及纸质作品一同交到本校。

6.学校报送至分赛区

参赛院校将筛选后的作品提交至分赛区进行评选,分赛区联系方式见大广赛官网首页“分赛区列表”。

7.分赛区报送至总赛区

分赛区将评选出的入围作品提交至全国大广赛组委会进行评审。

六、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

1.平面广告:

包括报纸广告、杂志广告、招贴、产品设计等。

①网上提交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 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300dpi,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幅。
②本届大广赛全国总评审须分赛区提交电子版作品;各高校根据所在分赛区要求提交电子版作品及纸质作品;提交分赛区所需纸质作品打印规格:A3(297×420mm)并装裱在350×500mm黑卡纸或白卡纸上。

七、奖项设置
学校将按参赛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品。按有关规定给予获奖学生科技创新奖励学分。选送优秀作品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及辽宁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八、报名方式及参赛时间

以个人或团队(仅限两人)形式报名和参赛。参赛同学请按照参赛要求准备作品,学校将于5月4号(周日)晚6:30南区202进行参赛专业指导,作品提交的最终日期为5月21号,提交地点食品学院(综合楼)114室。

联系人:王勇 15040213303 

2014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