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沈阳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Auto CAD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4/04/22 00:00:00    浏览量: 】

教通字[2014]43

各教学单位: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我校科技创新氛围,巩固和提高学生的Auto CAD(简称“CAD”)软件的应用技能,体会创新设计的过程,给CAD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提高同学们对计算机绘图的认识以及学习CAD软件的积极性,进一步培养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并为今后进行相关设计工作积累经验,学校决定举办首届大学生Auto CAD设计大赛,由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具体事宜如下:

一、竞赛方式与实施过程

报名对象:全日制本科生

竞赛时间:20146月初

 点:信电学科楼计算机房(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要求:参赛选手以组为单位,每组2人,自由组队

测试内容及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按给定图纸(二维图形)现场上机绘图(按专业给定图纸类型)

二、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422日—515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54日—59日,五食堂门前

2.网上报名:从http://xdxy.syau.edu.cn/catenews-37.aspx下载报名表。填好发到innovationcenter@yeah.net 

三、奖励办法:

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对获奖学生认定科技创新奖励学分,并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