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畜牧兽医学院召开2020年直博生、推免硕士生和普通考试硕士生招生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19/09/04 00:00:00    浏览量: 】

8月30日,牧医学院召开2020年直博生、推免硕士生和普通考试硕士生招生宣讲会。

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负责人首先从学院发展历史、科研平台、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外出交流机会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详细解读了我校直博生、推免硕士生和普通考试硕士生的招生基本情况、学制、学费、奖助学金、选拔考核等相关政策,并有针对性的解答了“为什么考研”“如何选择导师”等问题。动物机能调控与代谢性疾病防治团队杨建成教授、分子生态与进化团队王喆教授、动物药学团队汉丽梅副教授和人兽共患细菌病与新发传染病团队韩小虎老师分别代表团队介绍所在团队的人员组成、科研、研究方向和培养理念等情况。

本次宣讲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最全面的考研信息咨询,搭建师生沟通平台,有助于学生明确考研方向,提高学习效率,为同学们顺利升学提供有力支撑,提高考研升学率,将优秀的学生留在牧医、留在沈农。

   学院研究生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和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共1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杨建成教授解读招生政策

师生认真听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