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向中智牧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6/15 09:33:52    浏览量: 】

招聘岗位:运维工程师

工作职责

1.牧场初始化数据整理,协助维护客户数据的准确性及完整性;

2.客户使用过程遇到的问题解答,定期编写提交问题报告;

3.客户系统的使用培训,技术支持及跟踪回访,定期为客户提交服务报告,保证客户体验;

职责要求

1.拥有牧场实际工作经验,牧场繁育、兽医或饲养管理知识体系,有牧场生产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有牧场生产管理软件经验优先;

3.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EXCEL各种函数;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独立思考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5.可适应全国出差,办公地点可选homebase;

6.热爱牧场,追求完美,有上进心和很强的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具体工资面议,实习期3个月,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

北京社保(可上其他地区社保)

意外保险

年终奖

公司简介

2016年3月,北京向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接管国内首屈一指的牧场管理信息系统“奶业之星 ”,同时投资成立子公司北京向中智牧科技有限公司,集系统研发、海外业务推广、销售与技术服务于一体。

主要产品

“奶业之星”是一套历经20多年发展,至今仍在不断更新和完善的牧场管理信息系统,是“电脑养牛”的先驱者与推行者。“奶业之星”可以实时采集牧场数据,包括挤奶机、发情监测、牛只称重测高、TMR饲喂系统、现场牛只识别、环境监控等,不仅有获取数据的接口,并且还有某几类自行开发的特有产品。

价值

“奶业之星”的操作灵活易用,有着逻辑严密的事件录入校验机制和强大的数据查询、汇总及分析功能,并且可根据牧场的个性化需求定制开发。致力于随时为用户和牧场管理者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持和决策依据,以此提高牧场的管理效率,增加效益。

市场现状

目前,“奶业之星“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已涵盖大、中、小等各类牧场以及集团用户。北京向中智牧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将优秀的智慧牧场管理系统发扬光大,希望“奶业之星”能够帮助更多用户提高牧场总体效益!

联系方式

电话:18182827468 微信同步

邮箱:baojie@dairystar.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