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华美畜禽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6/15 09:40:32    浏览量: 】

沈阳华美畜禽有限公司

沈阳华美畜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总部坐落于沈阳市沈北新区兴农路25-1号,总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总资产5亿元。是一家涵盖祖代种鸡饲养,肉、蛋父母代种鸡饲养、繁育、推广,饲料加工,商品肉鸡饲养,商品蛋鸡饲养,绿色蛋品生产,肉鸡屠宰和肉类熟食深加工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凭借完整的产、供、销一体化全产业链模式,实现了食品安全的可追溯性。

华美畜禽现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质检总局重点支持扶持的畜禽业出口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出口重点企业、辽宁辉山农业科技园区国家级畜禽肉出口示范基地核心企业、国家重点创名牌企业、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全国家禽行业二十强企业,并获得辽宁省诚信企业基地核心企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鸡肉供应商,2014年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食品安全确认单位。公司通过良好农业规范GAP认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覆盖24个省市,并远销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金鸡”牌商标2011年被授予国家商标最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金鸡”牌禽肉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农产品”、“辽宁省名牌畜产品”、“辽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沈阳特产”等荣誉称号,并在日本、韩国、新加坡注册国家商标。

自1985年作为我国第一家从美国海兰国际公司引进祖代种鸡以来,是我国坚持从美国引进海兰褐壳蛋鸡的三家公司之一,是我省唯一一家引进祖代种鸡的企业。2016年,经国家农业部遴选,成为国际蛋鸡技术体系国家蛋鸡扩繁良种推广基地的核心企业之一,是我省唯一一家国家扩繁推广基地的养殖企业。 自2016年,华美不断加快升级改造标准化、规模化、智能化精准养殖孵育基地建设的步伐,现已新建并投入使用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的,存栏4万套祖代种鸡场1座,存栏15万套本交笼养及人工授精的父母代养殖场6座,2019年建设年产4000万羽的雏鸡孵育基地2座。现已发展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祖代、父母代蛋种鸡扩繁推广生产企业。公司蛋鸡雏的质量的不断提升并得到业内专家的好评,是蛋鸡行业雏鸡质量的翘首。

公司处于急速的发展期,继续有志之士的加入,现招聘如下:

一、需求专业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要求硕士或以上,男士)

二、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技术人员共2名

三、岗位要求

1.有扎实的蛋鸡饲养、疾病防治等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

2.能够从科研的角度解决现场实际问题

3.具有较高的职业道德标准和职业发展追求,吃苦耐劳

四、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内部疾病防治、饲养管理的指导工作;

2.市场服务工作,协助业务员开发、拓展、服务客户

3.加强和客户沟通,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4.能够受理、解决客户投诉,加强技术服务与市场调研工作

5.完善公司内部服务体系,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6.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五、接受应届毕业生,公司提供平台学习

、福利待遇

薪酬:面议或致电13624074379详谈

福利:五险一金

发展空间: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需要重点培养和储备一批高素质中层干部。

欢迎不干平凡的你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