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家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4/16 20:08:09    浏览量: 】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

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工作,是科技外事管理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国家科技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国家统计局批准,科技部将继续组织实施2019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结合统计调查工作,科技部将进一步开展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

此次调研的范围是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间各项国家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家科技合作重点工作。请各单位人员认真填写《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调研表》(附件1)和《制订或参与起草国际标准调研表》(附件3),具体的国际组织名单、SCI期刊名单详见附件2 ,请一定按照附件2中的名单和职位名称填写。

请将调研表(附件1和附件3 )以院为单位报送科研院项目科邮箱,只需报送电子版材料。截止时间:4月22日。

联系人:黎伟苏维娜

联系电话:88487054

邮箱:kyyxmk@sy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