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申请2020年9-12月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技术交流)资助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6/10 09:53:43    浏览量: 】

全体教职工:

根据《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技术交流)的资助细则(试行)》要求,市科协现组织开展资助高层次人才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技术交流)申报工作,本次接收参加2020年9-12月的学术会议申请。

请申报人仔细阅读附件文件具体要求确认符合申报条件,于2020年7月9日(周四)12时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报送纸质版申报书2份及国际会议主办方正式邀请信、拟参加的国际会议背景资料、所提交的论文全文或摘要、参加会议的通知以及会议组织者有关录用论文的通知、应邀在会议上宣读论文的邀请信等材料至科研院。

                        联系人:左微,刘丽

                        联系电话:88488861

                        电子邮箱:zuowei@sy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