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在首届“中行杯”教职工气排球赛中获得团体季军

【来源:  日期:2021/07/03 08:10:28    浏览量: 】

71日,我校首届“中行杯”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我院获得团体季军。

气排球赛是我校工会首次举办的群众性体育赛事,与传统竞技排球相比具有技术动作要求不高、趣味性强、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等特点,从报名开始,在学院得到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在训练中,各位队员积极备战,坚持训练,在小组赛中以三个2:0先后战胜林学院、园艺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队,不战而胜分析测试中心队,以小组第一挺进决赛。在四强争夺赛中,我院气排球队以2:0淘汰了,拥有历年男排第一名的生物技术学院队,昂首挺进四强!在四进二的比赛中惜败强劲对手、多年男女排均前四的食品学院队,最终在季军争夺占中,我院战胜农学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说明: C:\Users\s\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210703075203.jpg